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uwei水中动物痴迷者

水中的动物快乐的成长、、、、、

 
 
 

日志

 
 

2012年09月10日  

2012-09-10 09:53:51|  分类: 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全天下老师们的节日,在这里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教我知识的老师很多但是让我不能忘记的却是我的启蒙老师马老师她是我最尊重的人、、、、、马老师是教语文的、第一眼看见他就感觉很亲切、他对我们班的每位学生都很好、记得刚刚进学前班的时候胆子非常小、生怕别的同学欺负就老老的跟在马老师的后面一上午、放学也跟着、马老师觉得很奇怪上前问我有事吗、我当时很害怕、没出声,就紧紧的跟着他、老师看出了原因忙问你的家在哪呀我送你回去吧、我笑了笑、忙着拉着他的手蹦蹦跳跳的回到家里、可是马老师还需自己回去、那个时候马老师来回送我好几天、现在想想好内疚、当时马老师不会骑自行车、那的年代会骑车子的很少的、88年的时候、马老师的事情还很多很多、、、、好多我都忘记了、但是她对我的好我是不会忘的、、、、现在已经2012年了、马老师逝世18年了、当知道她的消息、整个人都傻了,那时候还在上学、没放学就去看望马老师最后一面、天妒英才这四个字在马老师身上用一点都不为过、马老师喜欢写日记、得知他送我回家是因为想让我锻炼的胆子大些、勇敢些、就连我自己能回家的时候,她还在后面默默的跟着我、、、、,我太感动了,谢谢你马老师、、、、、、、。今天写日志是我第一次写的那么长的、但是我认为不长真的不长、、、、、,你们觉得呢、最后送你们一句话、赶快想你老师问声好、、、、、。

  评论这张
 
阅读(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